夜周庄走进姑苏八点半 业态及产品已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0-07-13 16:17: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3日讯 2020年7月11日晚,“夜周庄走进姑苏八点半” 苏州市场主题推介秀在观前街新艺广场成功举办。这是自疫情情势持续向好后,周庄举办的首个“夜周庄”推介会。在展示周庄夜间特色休闲旅游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夜周庄”品牌影响,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本次主题推介秀选址“姑苏八点半”着力打造的苏州观前街,伴着繁华的璀璨都市夜色,风格迥异的唯美水乡夜走进观众视野。夜周庄主题推介秀和民俗巡游演绎以及夜周庄影像展互动展示,多形式展现了周庄旅游新兴业态及特色夜周庄产品。



邂逅姑苏八点半,主题推介秀全新升级

推介会开始前,周庄著名人物“沈万三”身着彩袍、脚蹬皂靴,携家丁及丫鬟在观前街进行周庄民俗巡游演绎,与游客产生互动,形成热闹的活动氛围。随后舞蹈演员们通过《船娘船歌》《双桥雨巷》《阿婆茶》《连厢舞》和《水韵周庄》5个节目来表现周庄的桨声灯影、诗意雨季、传统民俗以及渔文化,散发周庄的独特魅力。推介会最后,现场进行了 “惠享夜周庄”的福利大放送,通过主持人现场带货引发了观众们的出游热情。当天夜周庄影像展也在观前街记忆长廊里举办,通过30幅精美的夜周庄图片,展示“夜周庄”的夜渔、夜戏、夜画、夜囍、夜宴、夜禅、夜月、夜泊八大特色内容,带领游客云赏夜周庄,体验周庄不一样的美。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市民互动频频。推介会最后进行了“惠享夜周庄”的福利大放送,通过主持人现场带货引发了观众们的出游热情。推介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周庄锦鲤的诞生,来自苏州的朱鑫成为了幸运儿,获得总价值超万元的“尊享夜周庄锦鲤大放送”大礼包。

此次周庄零距离展示“夜周庄”及特色旅游产品等文旅融合全新亮点,积极融入姑苏八点半,增进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周边区域游客展示水乡特色化、差异化、精致化、休闲化的旅游项目,让大家感受到“第一水乡”的新亮点。



姑苏城外夜周庄,聚焦古镇夜经济

随着新冠疫情形势稳定向好,城市复苏,“烟火气”近期成为人们观察城市活力的热门指标,夜经济的热度也因此迅速升温。苏州以“姑苏八点半 舒心夜相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正在点亮姑苏夜经济,苏州正成为一座江南不夜城,如火如荼的夜游姑苏系列旅游线路也正在火热开展。姑苏城外“夜周庄”,夜周庄是在周庄本地土壤中生长出来的夜游品牌,以光影科技、艺术设计点亮周庄的湖湾、水巷、小桥、老街、古宅、名刹,用南北市河及沿河街道将文创灯光串联成珠,形成八大特色内容产品。未来周庄将通过整合江南水乡文化生活空间、物理环境空间、旅游景观空间和产品体验空间,拓展古镇游览空间的同时,延长游客停留时间,让传统的旅游业态向文化跨界、产业跨界和体验跨界,在做深做透年轻时尚和高品质旅游产品的同时吸引未来消费客户群,实现“夜周庄”1.0到3.0的升级。


水乡夜周庄,恬静温婉,灯火阑珊,是不夜城中的桃花源,邀请全世界一起寻梦到周庄,进入古镇夜的怀抱。

(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