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省游正式开放 金山岭长城盛夏献礼

发布时间:2020-07-16 17:0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跨省游可以玩了!日前,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旅游业终于要复苏了,三伏天今日开启了,大山深处的金山岭长城周末最低温度仍然只有十几度,登长城放飞心情,真的可以很爽……


从1月24日暂停跨省旅游,到如今,已经过去了整整172天。7月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最大承载量由30%放宽至50%)。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这周末最低温度仍然只有十几度。 跨省游有序放开后,游客出行仍需做好个人防疫。“预约旅游”仍将是游客出游的主要形态之一,景区也将严格落实实名制预约制度,推动分时预约游览,引导游客错峰出游,防止扎堆。经过疫情,预约机制也会让旅游体验会更完善,让旅游服务质量也会得到更多提升。

央视日前热播的扶贫攻坚剧《最美的乡村》令人难忘,剧中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更成为很多人“种草”的旅游打卡地, 壮美古朴的金山岭成了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地方。

金山岭长城是央视每天开始曲中的长城,央视每天清晨国歌中的长城,央视“航拍中国”里的长城,央视“中国影像方志”里的长城。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最美赏月地,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跨省游有序放开后,游客出行仍需做好个人防疫。“预约旅游”仍将是游客出游的主要形态之一,景区也将严格落实实名制预约制度,推动分时预约游览,引导游客错峰出游,防止扎堆。经过疫情,预约机制也会让旅游体验会更完善,让旅游服务质量也会得到更多提升。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承德市滦平县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避暑胜地金山岭长城还被誉为摄影者的天堂,徒步爱好者的乐园。

【金山岭长城福利:2020高考生免费游长城】凡参加2020年度高考的全国考生,即日起到2020年8月31日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免费游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通过这一活动,祝福2020高考生,通过攀登长城,磨炼身心意志,增加爱国情怀,饱览祖国大好河山,以满腔热情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无预约,不旅游。金山岭长城预约电话 :0314-8830222

(郭中兴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