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文旅产业推进大会召开 发布消夏季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0-07-29 09:35: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29日讯 7月27日,吉林省文旅产业推进大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讲话。

巴音朝鲁在推进大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保护优先、全域发展、深度融合、改革创新,加快把吉林建设成为文化名省、旅游强省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他要求,当前要扎实做好旅游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控为先,细化管理措施,强化流量管理,规范游览秩序,确保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开放,确保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观看了吉林省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汇报片,长春市、松原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及相关厅局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发布吉林省第四届消夏季新产品,分别为行走在“吉”线边境游产品、到吉林“森”呼吸康养度假产品、精彩夜吉林文旅夜经济产品。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吉林文旅行业合力纾困的同时,更加清醒地审视产业发展质量和发展方向。疫情让吉林省文旅消费暂时停滞,但产业前行的动能没有改变,创新发展的信心没有改变,努力赶超的势头没有改变。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