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大运河国际摄影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4: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0日讯 近日,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非遗保护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大运河国际摄影展暨中国摄影俱乐部邀请赛将于9月在淮安举办。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联展,淮安定于9月1日至6日,邀请中央国家机关摄影俱乐部、中国通信摄影俱乐部、江苏摄影家协会、港澳摄影俱乐部等10家专业摄影俱乐部走进“运河之都”淮安,用手中的镜头共同见证和记录淮安的人文自然之美,共同感受淮安独特的美食文化,向海内外展示淮安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璀璨的运河文化。

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网络征稿,向全国征集有关淮安非遗、美食、旅游等主题的优秀图片;第二阶段,邀请10支摄影俱乐部走进淮安四区三县实地采风拍摄;第三阶段,邀请江苏省文联、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东南大学等专业评委集中评选,获奖作品将在淮安市美术馆展览半个月。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