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窟对话兵马俑:甘肃文旅推介走进陕西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1: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0日讯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近日,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1+5跨省推广营销活动”走进陕西,深入学习陕西省文化旅游复工复产、复市复游情况,举行“深化甘陕文旅合作交流活动暨‘环游西部·乐享甘肃’推介会”,向陕西市民发出入甘旅游的诚挚邀请。

天水市代表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作了推介并发布面向陕西市民的旅游优惠政策,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推介了“环西部火车游”旅游品牌及产品。签约环节分别由甘肃省文旅厅与陕西省文旅厅签订《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的合作协议》,天水市文旅局与西安市文旅局签订《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合作协议》,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与甘肃省三大旅游联盟分别签订合作协议,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同陕西陇海铁路旅游集团公司签订了《点对点旅游专列开行合作协议》。洽谈环节甘陕两省旅行商进行了自由洽谈对接,表达了促进甘肃与陕西文化旅游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