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桂林有礼”首批69件品牌产品出炉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5: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市商务局、桂林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首届“桂林有礼”品牌产品评选会近日在桂林举办。59个单位的69件产品获得2020年“桂林有礼”首批品牌产品称号。这些产品将获得重点扶持,并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进行“桂林有礼”冠名包装。

“桂林有礼”是桂林打造的城市特色纪念物专有品牌。此次“桂林有礼”品牌产品征集主要分为“土特产类”和“文创产品类”,共有77个单位206件产品参评。“土特产类”以米粉、罗汉果、酱料、茶叶、干果等各类桂林本地名优产品为主,产品的特色性、实用性、量产性、品质性、知名度作为主要的评选标准。而“文创产品类”主要评选标准则是参考了产品的特色性、艺术性、创新性、工艺性、知名度。

最终,共有59个单位、69个产品入选了2020年 “桂林有礼”首批品牌产品。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