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中国长城 佛光云海金山岭恍如仙境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2: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纪正权 崔广来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千百年来历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始终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大山深处的金山岭长城,森林覆盖率9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比城里温度低十度,实为避暑圣地。

雨后,如果霞光万丈的金山岭长城让你惊叹不已;如果阴天,更可以品味苍山桑田,为下次来临留下“视点”。

金山岭长城如静谧的世外桃源,又是避暑纳凉的胜地,也是拍摄光绘和星空的好地方,成为摄影者的天堂名不虚传。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四季风光如诗如画,被称为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无预约,不旅游。金山岭长城预约电话 0314-5964740

【金山岭长城福利】2020年高考生和中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免费游长城,截止到8月31日。

(郭中兴 纪正权 崔广来)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