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金山岭迎曼妙美景 雨后长城仿若人间仙境

发布时间:2020-08-13 14:2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初秋时节,金山岭长城再次成为摄影家的天堂。在一场倾盆大雨过后,金山岭长城在云海里穿梭而出,犹如巨龙腾跃、云蒸霞蔚,像极了一幅幅绝美的水墨画。


8月13日的清晨,金山岭长城再次成为摄影家的天堂。在一场倾盆大雨过后,金山岭长城在云海里穿梭而出,犹如巨龙腾跃、云蒸霞蔚,像极了一幅幅绝美的水墨画。

此时的云海和城墙,互相萦绕,大有“你不分,我不离”的英雄气概;在鸟瞰之余,云雾笼罩,长城穿梭云间,美如画;在温度略低的京郊,恍如天上人间。

来自北京的张姓游客昨天冒雨奔赴滦平,今晨喜登长城,见证其雨后雄姿。他慨叹:太美了!如入仙境,不到金山岭,枉此一生。

来自承德的摄影师李先生说,金山岭长城是我这一辈子都喜欢的最佳摄影目的地,不管时代如何变化,这里让我感受到了中华数千年的文明历史与变迁。等了一晚,果然,美景不负。

据了解,初秋的金山岭长城,云海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此时,壮观而蜿蜒的金山岭长城在雨后云海中若隐若现,遇到即是境界。金山岭长城四季风光如诗如画,被称为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