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推出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

发布时间:2020-08-17 09:2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1日,由福建省三明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业局、市总工会承办的“林深水美人长寿·逛吃三明”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会上表示,三明市此次推介活动抓住了疫后市场对康养产品的需求,推出的一系列全域全时旅游产品和森林康养产品,是对“全福游、有全福”产品体系的不断充实和完善。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希望全省各地市合力共为,不断推出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知名度,共同讲美福的故事、讲好福的智慧、讲活福的文化。

推介会上,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介绍了三明的全域全时旅游产品,围绕“美食、康养、红色”主题线路,推出一系列涵盖文化体验、观光度假、养生养老、乡村休闲、科普研学等要素的文旅康养产品。三明市林业局代表介绍了三明多样化、多层次的特色森林康养产品,包括泰宁境元森林康养基地的“森林+自然疗愈”、泰宁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小镇、泰宁金阳明星森林康养基地的“森林+静心修养”、沙县马岩森林康养基地的“森林+食疗瘦身”等。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