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七夕非常适合情侣度假的地方(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19 14:50: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初秋时节,雾灵山秀丽的自然山水、巍峨的奇峰峻岭、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尤其显得大气磅薄、雄美壮观。在七夕节(七月初七)即将来临之际,尤其值得推荐。


雾灵山是燕山山脉的主峰,被称为“京东之首、燕山之最”。这使雾灵山在燕山地区独具特色,独领风骚。

对于情侣来说,七夕的好日子,雾灵山就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情侣外出度假休闲的目的地。

初秋时节,雾灵山秀丽的自然山水、巍峨的奇峰峻岭、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尤其显得大气磅薄、雄美壮观。在高高的京东之首演绎浪漫的爱情故事,是不可多得的体验。

八月的雾灵山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奇峰林立,素以“雄、奇、险、秀、幽”而著称。这给情侣手牵手留下足迹,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八月的雾灵山,云海在无风之际是出奇的平静,轻风吹过,溅起层层浪花。风势稍强,便似波涛汹涌,又如万马奔腾,置身山巅,神思飞越,浮想联翩,仿佛进入梦幻世界。站在顶峰远眺,山峦在云海中出没无常,宛若大海中的无数岛屿,时隐时现,似真似幻,使人感到一种神奇缥缈的仙境般的美。云海中的景物若隐若现,虚虚实实,令观者捉摸不定,于是产生幽邃、神秘、玄妙之感,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此时的情侣,相互牵手,深呼吸,仿若进入无可匹敌的诱人仙境。

八月的雾灵山,经常会偶遇最美晚霞和日落。此时,朵朵白云飘浮在天际,随着夕阳西下,天边渐渐露出一条红线。霞光照射,白云在瞬间变成了彩云,云海中的白色云团、云层和云浪都染上绚丽的色彩,蓝的、黄的、橙的、棕的、银的……像锦缎、像花海、像流脂,美不胜言。云层似海,后浪推前波,落日的余辉如一道道金光穿过云朵洒满山间。而你的Ta,会不由自主的喊出声来,根本不会感觉别人的存在。

雾灵山是有历史的。北魏历史学家郦道元、明朝地理学家、文学家徐霞客遍游雾灵山,曾留下了美丽的诗篇;清朝康熙皇帝也曾在雾灵山留下御诗。在知识中徜徉,在故事中含笑,这必然是情侣相处的美妙时光。

雾灵山是生态的。森林、草甸和野生动植物种源,是人类社会生产力起源和发展的基础,是大自然赋予人类最宝贵的可持续利用资源。对于情侣来说,这是清新呼吸的好地方,如果方便的话,可以预订山上的宾馆,体验区别于城市的快乐。

七夕,情侣在雾灵山不再需要理由。(伍策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