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周庄|相约七夕:我和你,恋与周庄

发布时间:2020-08-19 16:03: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风弄月影摇,周庄夜撩人。一幅盛大的水乡生活画卷徐徐铺展,一场唯美的爱情故事浪漫上演,穿越万千人海,超越时间与空间,只因想见你。



如果人生是一场旅途,我希望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到一个诗意美好的地方,捕捉珍藏一生的画面,就这样手牵着手在风景中驻足……

七夕佳节,相约一起“爱在周庄三部曲”,记录属于你我的爱情物语。



爱在晨光绚烂中

轻挽光阴,爱情是一场邂逅

纸箱王园区

“从未相信命中注定,直到遇见你。”

风车吱呀吱悠悠地转,在爱心墙许下心愿,为彼此祈福,一起坐小火车环游“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帆船酒店大厦“……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贞丰十二坊

“风止于秋水,我止于你。”

和蔼可亲的手艺人,日复一日地纺织、雕刻、酿酒……长路漫漫,未来可期,愿这份爱如匠艺般经得起岁月的历练。



走三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我与你相逢在诗意水乡,随着清风,携手走过富安桥、双桥、太平桥,一路相伴,永不分离。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