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到热门打卡地 享受金山岭长城“过渡”中的美景

发布时间:2020-08-21 16:4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雷 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处暑,是24节气的第14个节气。处暑,即为“出暑”,是炎热离开的意思。处暑不仅是一段过渡,更是一段沉淀的时光。谚语说“立秋不是秋,秋在处暑后”。初秋时节,云海、佛光、彩霞等自然奇观频繁在金山岭长城出现,美轮美奂。在盛产云海的金山岭长城,人们不仅可以享受夏末秋初的过渡时光,更可以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领略中国长城令人叹为观止的壮美和震撼。



22日迎来处暑节气,民间有谚语——“立秋不是秋,秋在处暑后”,处暑后,天上的云彩相较于夏季更显疏散自如,所谓“天高云淡”说的就是这个时节,人们往往选择在处暑前后出游迎秋。此时,昼夜温差大,北方地区是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天气。在盛产云海的金山岭长城,人们不仅可以享受夏末秋初的过渡,更可以领略自然的神奇与长城的壮美。



气象万千、瞬息万变的金山岭长城云海景象,入夏后达三十多次。



处暑不仅是一段季节的过渡,更是一段沉淀的时光。金山岭长城景区初秋季节,雷雨多发,空气湿度大,雨后多云雾,丽日有云海,壮观的云海不知吸引了多少摄影者的目光,这也是众多摄影者和影视剧到金山岭长城取景的原因。



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是“摄影者的天堂”。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