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杨桥点评:特色文旅小镇应吟"归田园赋"

发布时间:2020-08-31 14:1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水深而清 馋人 常跑跑 满星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邵东人吃苦耐劳,本分勤俭;生意精通,诚信不欺是邵东人信奉的信条。现在邵东人口140万,有100万在世界各地做生意,可谓是风生水起。古老的邵东沿袭着诚信无欺的品质,荫家堂承载的邵东人文品质,正是可以通过文旅方式进行传播的亮点。

(作者特供中国网旅游,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


湖南邵东东南30公里处,杨桥镇以她的秀美,展现着不一样的乡村美景。登上佘湖山远眺,湘江第一大支流蒸水河蜿蜒流过,丘陵绵延起伏,裹着浓绿的衣衫静卧;稻田阡陌纵横,披着翠绿的纱漫舞。山顶云霖寺巍峨,河畔荫家堂岿然。杨桥旅游亮点俯拾即是,发展特色文旅,重在重视自身资源。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