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风情园教师节优惠活动 邀您免票畅游

发布时间:2020-09-07 15:54: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7日讯 金秋九月,感念师恩,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宁夏西夏风情园景区自9月10日至14日推出教师节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教师群体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享受免首道门票入园游玩的优惠政策。此外,2020年应届中高考的学生凭准考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一直持续至10月31日;截止至2020年底,宁夏籍、湖北籍、福建籍游客持相关有效证件可享受景区首道门票半价优惠。

初秋时节,宁夏西夏风情园内的实景马战、彩楼招亲、市井杂耍等经典项目,让游客可以远离喧嚣的城市,感受神秘的西夏历史;悠闲自在的野外的烧烤也受到众多家庭团的青睐;还有纯手工古法制陶、骑马射箭、酒庄品酒瓶绘等项目供游客体验。这个九月,一起来宁夏西夏风情园邂逅秋日的美好吧!(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