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1500米的高山小镇 体验冰雪运动魅力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1:31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曲筱艺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克莱恩·蒙塔纳是瑞士瓦莱州最大的度假胜地之一,坐落在海拔1500米高的山间,可以一览马特宏峰、勃朗峰等。这个小镇拥有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是瑞士传统的疗养度假圣地。

夏日,人们可以在这里徒步,冬季的冰川滑雪场则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途中可以欣赏五个碧绿清澈的湖泊,或者在山间小路穿行,还能在乡村旅店享受一个有奶酪火锅陪伴的慵懒夜晚。另外,人们还可以体验峡谷漂流、山地攀岩、翼伞滑翔等活动。克莱恩·蒙塔纳拥有悠久的高尔夫历史,被誉为“高尔夫圣城”,坐落在克莱恩高原上的塞维亚诺·巴列斯特罗18洞球场风景如画,全球高尔夫精英每年相聚于此,参加年度锦标赛。

如果问瑞士人最喜欢的冬季度假地,他们一定会推荐克莱恩·蒙塔纳。1896年起,克莱恩·蒙塔纳就已成为滑雪胜地,当时第一批游客使用木质滑雪板从雪坡上飞驰而下,再被马拉上山坡,继续“起飞”。克莱恩·蒙塔纳长达140公里的阳光坡道,直接面对着18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山峰,其中包括神秘的马特宏峰和勃朗峰,踩着雪板从坡道上飞驰而下,壮丽的山景在眼前极速划过。

克莱恩·蒙塔纳还建有欧洲最大的滑雪游乐场之一,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包括单板滑雪障碍争先赛道、各种障碍技巧跳台、极搏线路和长达140米的超级U形台等,对热爱单板滑雪和自由式运动的人而言,实在太炫酷了,据说每年都有很多国家队在这里训练。

(曲筱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