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来宁夏西夏风情园 在惬意天堂体验烧烤野炊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3: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11日讯 夏日暑气褪去,凉爽的秋日正适合出发旅行。如果你在寻找一个能够呼吸新鲜空气,让自己沉浸在大自然怀抱中放松自我的地方,那宁夏西夏风情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这里是离银川很近,且从市区坐公交就可以直达的惬意天堂。

这里有秋天最迷人的人间烟火气——湖景烧烤。在炭火与滋滋作响的油花里,在孜然和辣椒面香气交织而成的背景音里,和三五好友坐在湖边,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体验惬意的郊游野炊想必是秋天最美的一件事了。除了烧烤,来这里还可以免费体验传统面包窑,采用砖石蓄热烤出来的食物外酥里嫩,还带有淡淡的柴火香。

大盘鸡、酸菜鱼、铁锅炖羊肉……由传统柴火灶制作而成的美食吸引着不少游客到西夏风情园体验。和家人一起来到景区游玩的市民李先生说,柴火煮的饭菜很香,农家味很足,他还是在30年前用过柴火灶,并且在这种邻湖而建的亭子里吃饭烧烤,心情特别地放松,现在感觉回到了少年时代,手艺一点都不生疏。

除了美食,景区还设有惊险刺激的实景马战、五花八门的市井杂耍、逗趣幽默的评书算卦以及传统技艺古法制陶表演等充满西夏特色的项目供游客体验观看。同时,9月10日至14日,教师群体还可凭本人教师资格证享受免首道门票入园的优惠政策。(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