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宁夏沙湖推出免票优惠

发布时间:2020-09-11 15:10: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11日讯 近年来,平罗县依托沙湖旅游品牌带动,景区、特色小镇、城市公园、商业街区、农业综合体等多种旅游业态全面开花。随着平罗县全域旅游创建的不断深入推进,以沙湖为核心的精品旅游线路也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为了让更多家乡人共享全域旅游的发展成果,平罗县文旅局已开通平罗县城—沙湖旅游为民服务专线,沙湖景区自2020年9月8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十一国庆节除外),推出平罗县境内居民免门票的专属优惠政策(平罗县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免门票入园)。同时,疯狂原始人、蝶变、万物生等行进式系列实景剧也于即日开演,一直试演至9月15日。

一汪碧水从天降,瀚海沙漠起平湖。到沙湖,是一场沙与水的邂逅。头顶蓝天,沐浴阳光,光着脚板在金色柔软的沙滩上,尽情的跳跃、欢呼、享受美妙的时光。

这里有穿梭芦苇荡的神秘与刺激,有沙水冲浪时的尖叫与心跳。领略神奇秀美的沙湖风光之余,沙漠越野车、滑沙带您走近沙的热情,水上漂移艇、水上陀螺、水上飞伞带给您水的清凉。

到了傍晚,与三五好友入住奇趣蛋屋,枕沙傍水,夜赏星空,沙湖满足您对浪漫的所有幻想。这个9月,到宁夏沙湖,尽享秋日的悠闲时光吧!(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