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米擒酒庄斩获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金奖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14日讯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宁夏米擒酒庄出品的米擒橡木桶干红葡萄酒荣获2020年比利时布鲁塞尔金奖,这也是米擒酒庄继2018年获得本赛事金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宁夏米擒酒庄位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南侧,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内,地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的核心地带,目前酒庄种植有赤霞珠、霞多丽、马瑟兰等世界著名酿酒葡萄。

走进葡萄酒庄园,生机勃勃的葡萄藤枝繁叶茂,将成熟的葡萄通过精挑细选放入发酵罐,发酵后再放置到地下酒窖进行贮藏。踏入充满葡萄酒果香的地下酒窖,不同年份、不同品种的葡萄酒按照其特质一一贮藏,正是高标准严要求之下,让这里的每一瓶酒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

据悉,本届参赛样品覆盖中国包括宁夏贺兰山东麓、山东、新疆、河北、吉林、北京、陕西、云南8个主要产区。其中,宁夏产区继2019年的优异表现后,再一次凭借产业及国外市场的长期投入俘获青睐,以48 枚奖牌位居中国奖牌榜的第一名。(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