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米擒酒庄在世界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一银两铜

发布时间:2020-09-23 16:32: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3日讯 日前,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DWWA)成功在伦敦举办,并于2020年9月22日正式公布结果。在评选月期间,116位葡萄酒专家评审对来自56个国家的16518款葡萄酒进行了盲品评分。专家评审阵容包括37位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和9位侍酒大师(Master Sommelier)。



在本次国际赛事中,中国共有21款干红葡萄酒获得银奖,其中宁夏米擒酒庄获得一银二铜的好成绩,获奖酒款包括:宁夏米擒酒庄2018年份紫黛珍藏干红葡萄酒、宁夏米擒酒庄2018年份橡木桶珍藏干红葡萄酒、宁夏米擒酒庄2016年份橡木桶珍藏干红葡萄酒。

据悉,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由世界知名葡萄酒杂志《醇鉴》(Decanter,创刊于1975年)组织举办,自2004创办开始到现在已有17年,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赛事之一,因其严格的评审程序和影响力受到国际范围内的一致认可。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