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日:金山岭云海翻腾 礼赞中国长城之美

发布时间:2020-09-27 16:18: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雷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9月27日,世界旅游日的清晨,盛产云海的中国长城,那个传说中的人间仙境,让来自广东、上海、东北等地的摄影团员们,在这个摄影人的天堂过足了快门瘾,嗨翻了天。这里,曾被央视评为中国十大最美赏月地。当国庆遇上中秋,当良辰遇上美景.....你,准备好了吗?



今年入夏以来,这里三天两头的云海飘渺,吸引祖国各地摄影人纷至沓来。



每年的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1970年9月27日,国际官方旅游联盟在墨西哥城举行的特别代表大会上通过了世界旅游组织章程。为纪念这个日子,1979年9月世界旅游组织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把9月27日定为世界旅游日。



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圣地,被誉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旅游者的乐园,观光者的胜地。无论是摄影者、旅游者、观光者、越野者在金山岭长城都会有难忘的记忆。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就此发表讲话。古特雷斯指出,自首个世界旅游日以来,40年里,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旅行需求迅猛增长,世界更加开放,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旅游探索地球,了解不同文化。



说到旅游,总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和惊喜,不同的旅游行程总是能带给人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这个专属旅游者的节日——世界旅游日(World Tourism Day),国庆长假也即将到来,小伙伴们一定迫不及待地准备出去嗨了吧?收拾好行囊,让我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旅游拍摄金山岭长城攻略】

【1、日出最佳摄影点】

a、沙岭口登城左转至小金山;

b、后川口登城左转至花楼和东五眼楼;

c、砖垛口登城右转至六眼楼、左转至将军楼。

【2、云海最佳摄影点】

a、沙岭口登城左转至小金山楼,右转至将军楼;

b、砖垛口登城右转至西五眼楼、六眼楼;

c、后川口登城左转至花楼和东五眼楼,右转至高尖楼。

【3、日落最佳摄影点】

a、砖垛口右转至西五眼楼、桃春东楼;

b、砖垛口左转至将军楼;

c、沙岭口登城左转过大小金山楼至窑沟楼和高尖楼。

【4、星空最佳摄影点】

a、砖垛口登城右转西梁砖垛楼,左转将军楼;

b、沙岭口登城左转窑沟楼,右转西域楼;

c、后川口登城左转花楼。

【金山岭长城自驾出行指引】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6公里可达。

无预约,不旅游。金山岭长城预约电话 0314-5964740

假日出游,安全第一,做好防护快乐行。


当国庆遇上中秋,

当良辰遇上美景.....

宇宙山河浪漫,

生活点滴温柔,

都值得你快乐向前……

纪正雷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