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画中游金山岭长城 双节遇寒露凝霜秋韵浓

发布时间:2020-10-09 16:39: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从气候学上知,寒露以后,我国北方地区天气常是昼暖夜凉,晴空万里,一派深秋景象。白露、寒露、霜降三个节气,都表示水汽凝结现象,而寒露是气候从凉爽到寒冷的过渡。夜晚,仰望星空,你会发现星空换季。我们可以隐约听到冬天的脚步声了。

飞黄流丹,色彩斑斓,美轮美奂,游人如在画中游。

深秋来临的清晨,多有似幻如梦般的露珠,偶尔下雨便有云海奇观。万里明长城犹如那奔腾的巨龙,在云雾缭绕中若隐若现,蔚为壮观。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6公里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四季风光如诗如画,被称为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无预约,不旅游。金山岭长城预约电话 0314-5964740

(王京广 张爱东)

<  1  2  3  4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