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假日周庄,“道”不尽的“周庄”乐

发布时间:2020-10-10 15:0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在 “雨巷”偶遇“丁香姑娘”,在“花巷”看繁花飘落,暗香缭绕光影流转,吸引游人纷纷驻足打卡。



国庆黄金周,

水乡秋色初露,

中秋灯会“回道周庄”,

古镇内外红旗飘飘,彩灯高挂,

“道”不尽的周庄乐~



“回”看双节盛会,频上央视光影动

黄金周期间,周庄景区共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水乡光影璀璨人气高,处处洋溢浓烈的节日气氛。

多频报道

先后3次登上央视,多次霸屏,多家媒体进行报道,灯会美景伴游客共度双节。



光影流转

今年中秋灯会依然保持高水准,三大片区百余组彩灯,造型新颖别具风情,更有诗情画意的“花巷”“雨巷”加入夜周庄阵营。

在 “雨巷”偶遇“丁香姑娘”,在“花巷”看繁花飘落,暗香缭绕光影流转,吸引游人纷纷驻足打卡。



“道”出全新看点,沉浸体验品质亮

周庄景区推陈出新,旧貌焕新颜,在原有景点上解锁新内容。

景点升级

沈厅新增“巴莉奥周庄线下体验店”“VR光影科技”等新式体验,古建筑和新科技交融,碰撞时尚之美。

依水傍桥的迷楼里,陈列着南社成员的人物蜡像、照片、手迹和书画著作等,恍若旧景重现。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