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周庄:不负好时光 千年古镇焕发跨界神韵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作为拥有近千年历史的古镇周庄,以上古神话为源,因深厚的文化底蕴,天然地演绎着国风元素,呈现一个斑驳陆离的奇幻神武与周庄之界,对传统且活泼的存在有着极强的土壤磁场。



千年古镇,再迎跨界风。

小桥风景,灯会夜色,秋日在周庄展卷,一桥一灯都是深情地走笔,一景一色都是收获的欢愉。神武正式结盟周庄,为水乡赋予了灵动气息,“中国第一水乡”幻化为“世界第一网游水乡”。

不曾离开,依旧少年。



神武来袭,不负周庄好时光

古镇周庄倾情牵手《南方周末》、多益网络,在知名手游“神武”十周年之际联合发起古镇景区+游戏跨界的新文旅复兴计划——“神武山河计划”江苏首站活动。意在让新潮的游戏社交文化与古韵的江南水乡交融,通过新潮与传统碰撞,赋能周庄,希望将中国水乡文化的魅力传递给年轻一代,通过多元化的游戏社交体验,推动游戏与旅游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迅速传递着千年水乡与二次元混搭的跨界时尚感知。

周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黄萍,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丽荣,多益网络副总裁颜海冰等出席活动,宣布《神武4》手游人气游戏角色洛清婉、明无夜成为“神武&夜周庄”跨界新文旅推广大使。



神觅幻江南,南湖遇神武

夜幕降临,灯影交织,中秋灯会的光影与古风古韵交互映辉。

10月17日晚,一场跨界视觉盛宴在南湖秋月园精彩呈演!神武4音乐会,洛清婉、明无夜、羽无殃等众多人气cos实力助阵!经典曲目主唱、神秘魔术表演,更有嗨的HiDii乐团重磅演绎。游戏玩家、网络KOL及神武核心角色等,共同见证经典“神武”的十年在线。



仲秋游园会,打卡见神武

仲秋时节,水乡温婉,“神武4&周庄古镇仲秋游园会”正当时~

访周庄博物馆、探沈厅,水巷游,画中行。古镇弥漫着中国风的场地布置,冲击着视觉。游戏IP、人气cos空降古镇,人物造型还原满点频频。游戏玩家们纷纷来周庄打卡,穿越时空的剧情体验,缓冲一场完美的二次元邂逅之旅!



神武十周年,跨界聚周庄

齐聚周庄,抚触斑驳,共赴神武十年之约。

神武十周年城市玩乐会,游戏玩家们置身沈厅酒家品“万三家宴”,以“Cosplay”为元素的餐宴叙事,瞬间引燃了现场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热情。不少来往的游客驻足观赏,与二次元偶像合影留念。

让游戏传递文化,让文化激发游戏灵感。后续多益网络和神武将会用立体的、互动性强的游戏,充分展示周庄浓郁的水乡风情和古老的明清建筑。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风貌周庄,不仅能接待四方游客,更能在虚拟世界中变得更加鲜活。



作为拥有近千年历史的古镇周庄,以上古神话为源,因深厚的文化底蕴,天然地演绎着国风元素,呈现一个斑驳陆离的奇幻神武与周庄之界,对传统且活泼的存在有着极强的土壤磁场。

神武再续十年传奇,千年古镇再焕跨界神韵!(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