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开展“神武夜周庄”古镇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1:03: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9日讯 江南古镇,水乡周庄,南湖秋月,仲秋相聚。

所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中间有个周庄”,周庄地处江南水乡腹地,正处长三角区域“C位中的C位”,作为国家首批5A级景区和“全球最美小镇”,人文景观、自然景观鲜明,秉承着“保护与发展并举”的理念,开创了古镇旅游的先河。近年来,周庄在“中国第一水乡”品牌基础上,不断深化“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文化内涵,同时创新打造“夜周庄”,将旅游从白天延续到夜晚,通过夜色、光影让游客去感知周庄所承载的吴地文化,“夜周庄”让周庄更加立体。

当前,围绕“世界最美水乡”发展目标,周庄正积极推进“四个全域”建设,着力做好“总部周庄”“文化周庄”“水乡周庄”三篇文章,依托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有利契机,发挥周庄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和全域旅游的巨大潜力,打造周庄旅游3.0版,持续擦亮“中国第一水乡”金字招牌。

2020年周庄秉持协同发展理念,携手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互联网企业多益网络,发起“神武山河计划”第三站,意在让新潮的游戏社交文化与古韵的江南水乡交融,通过新潮与传统碰撞,希望将中国水乡文化的魅力传递给年轻一代,通过多元化的游戏社交体验,推动旅游+游戏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

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南湖湾,共同见证“神觅幻江南”神武山河计划周庄站启动仪式,邀请玩家体验周庄生活,一起挖掘江南水乡文化的魅力。后续将携手多益网络用更立体的、互动性强的游戏,展示周庄丰富的水乡风情生活,邀请《神武4》手游人气游戏角色洛清晚和明无夜成为“神武&夜周庄”跨界新文旅推广大使,让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风貌,不仅能接待八方游客,还能在虚拟世界中变得更加鲜活。

周庄有一句久负盛名的宣传语——“有一种生活叫周庄”,而今天,“周庄的生活,也可以在神武里”。

(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