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多点值机升级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2日讯 10月25日,大兴机场将执行2020-2021冬航季航班计划。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大兴机场值机区域柜台分布进一步调整:大兴机场三层出发层分布了中联航、国航国内航班值机区,南航、东航、厦航专享值机区,同时为“国内快捷出发”层;大兴机场四层出发层分布了除国航、中联航外的国内航班值机区以及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值机区。

此外,大兴机场地下一层设有全部国内航班值机柜台及安检通道,通过地铁大兴机场线或者京雄城际高铁到达且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就近直接在地下一层办理值机手续,并通过安全检查和登机。其中,U岛为国航、南航、厦航、重庆航值机区,W岛为东航、中联航、河北航、首都航、吉祥航、东海航值机区。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