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密云推出多条秋日赏红叶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4:2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吴婷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金秋时节,北京密云推出多条赏红叶主题旅游线路,包括怀密线列车游山水风情养生之旅、小镇民俗文化之旅、自驾游品鱼赏景风情之旅、小镇亲子红叶之旅等。

10月21日,记者从密云区文旅局了解到,目前,云蒙山、黑龙潭、日光山谷、白河大峡谷、张裕爱斐堡、松鼠谷等景区已经陆续呈现出最艳丽的色彩。

金秋的密云也推出众多美食,密云渔街的鳙鱼、草鱼、鲤鱼、鲢鱼等十几种不同鱼种烹饪出特色美食宴。除此之外,游客还能品尝到地道的侉炖鱼、鱼肉包子、灶台鱼和精致美味的全鱼宴。

2020密云金秋旅游精品线路

1、山水风情养生之旅

云蒙山—黑龙潭—桃源仙谷—京都第一瀑—清凉谷

美食推荐:贡米打包饭、五彩养生面、四季鱼面春饼

2、小镇民俗文化之旅

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古御道生态旅游区

美食推荐:满蒙二八席、各色小吃

3、品鱼赏景风情之旅

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密云美食渔街—白乙化烈士纪念馆事迹—欣赏水库沿线红叶风景

美食推荐:灶台鱼、豆腐宴、张裕西餐

4、小镇亲子红叶之旅

蜜蜂大世界手工DIY制作蜂蜜皂—松鼠谷带着孩子认识大自然—仙居谷登山赏景住木屋—古北水镇欣赏红叶小镇的美景

美食推荐:满蒙小吃、古北水镇特色美食街、仙居谷网红肉饼

吴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