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汉文化旅游节国际街舞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徐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2日讯 江苏省徐州市汉文化旅游节和汉文化论坛不仅是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群众文化的盛宴。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强化文化引领,丰富内容形式,充分展示“文化+创意”、“文化+科技”、“文化+旅游”等新特色、新亮点,体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完美融合。展示了地方特色。挖徐州汉文化“富矿”,将汉文化资源、汉文化元素巧妙植入多项活动、多个环节,彰显徐州“汉风楚韵、南雄北秀”的人文特质。



10月16日-18日汉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第十二届炸舞阵线街舞大赛总决赛”在徐州举行,1500余名街舞爱好者汇聚彭城,实力出击的以“阳光 文明 健康 环保”为主题的徐州国际街舞赛事品牌——炸舞阵线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每年都会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舞者相聚彭城。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国内,其他国家的万千街舞爱好者将通过视频欣赏比赛。每年的十月中旬,在时尚大道下沉式广场,舞者们用超炫的舞姿向世界发出街舞最强音,诠释徐州在世界街舞爱好者心中“中国街舞之都”的称号。



据了解,今年的第十二届炸舞阵线街舞总决赛共吸引22名顶级裁判彭城聚首,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霹雳舞项目裁判汪珅炅、廉久龙,河南省霹雳舞省队领队刘超,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区冠军芮芬琪(女),中国知名街舞文化推广人、炸舞阵线创办人之一郑扬等,大牌云集,星光熠熠。(刘涵 徐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