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蔡第十八届重阳文化节将于23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2: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2日讯 据河南驻马店市上蔡县委宣传部的消息,中国·上蔡第十八届重阳文化节将于10月23日在上蔡县开幕。

据悉,与往届不同,2020年重阳文化节开幕式坚持“隆重热烈、务实节俭、贴近群众、特色鲜明”的原则,以“蔡风韵·重阳情·亲孝源”为主题,以“少而精、小而美”为目标打造了一系列活动:本届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包括重阳节启动仪式暨评选表彰活动、重阳习俗专家访谈直播、群众文化活动(“金秋重阳”诗歌朗诵会、“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展及书画研讨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及老年礼品用品展示展销)、关爱帮扶活动(慰问长寿老人、“三关怀一帮扶”、为五保老人义诊康检、全县中小学生尊老敬老万人签名)等。目前,相关的书画展、关爱帮扶活动已经陆续展开。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