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周庄:文化历经千年流转 小镇恒古日日新

发布时间:2020-10-22 12:04: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当古街巷弄邂逅绚丽多彩的灯光数字交互艺术,光影流转,“文旅+科技”带来高品质互动体验创新模式,拍照打卡,享受一场穿越盛宴。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光阴绵延,水乡文化历经千年流传,

时空变幻,古镇周庄不断提升内涵,

从“心”到“新”,

倾情打造周庄新颜值,新体验。



新颜值

场景再现厅堂活了

沈厅夜宴

传统厅堂,新式展现。

暖黄宫灯向内延伸,沈厅七进后厅老屋内,运用VR光影科技,沉浸式艺术展现夜八景之夜宴,赋予周庄夜经济以新的生命力。

或粼粼清波,或鲜香飘散,夜宴“八大碗”于光影交错中鲜活呈现,分秒间震撼于变化万千的光影世界。



02/沈厅走马楼

走马楼道,传奇演绎。

沈厅二楼除了展示古时大户人家的生活起居外,还展现了江南民居建筑的“前生今世”,新打造全息投影与文字图画相融,生动演绎沈万三发家致富的传奇人生。



03/迷楼

贞丰桥畔,迷楼诗韵。

窗外舟楫穿梭,小楼内翻阅《迷楼集》,原有特定历史人物、文化氛围与现代光影交融,“小楼轰饮夜传杯”全新再现。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