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发放冬游福利: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或五折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年“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今年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广西共接待游客3255.8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85.6%,实现旅游消费224.90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85.9%,游客接待规模位居全国第六。广西“拥抱自然 康养休闲“的旅游主题已成为广西旅游的新时尚、新热点。

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副处长刘铨在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从2017年开始,广西每年都会推出“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政策,向全国游客发出”冬游广西“的邀请。今年,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冬游广西的促销力度空前,其中包括4A级以上景区门票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的优惠以及航空机票打折等措施。

刘铨指出,广西文旅厅选择北京作为今年冬游广西的第一场推介会,因为北京一直是广西重要的国内客源市场,也是扩展北方客源市场的重要集散点。而10月23日就是秋天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北方将进入漫长的冬季,而这一季节正是广西气候舒适宜人的季节,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来到北京做这场推介会,向北京的游客、全国的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同时,也将以冬游广西为契机,发布“引客入桂”的优惠政策,促进广西文旅业的复苏和繁荣。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