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已与43个海内外城市开通直航航线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7: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8日讯 记者了解到,目前拉萨已与北京、加德满都等43座城市开通直航航线,形成覆盖中国华东、西南、西北、华中、华北及尼泊尔等国主要城市的布局。

数据显示,自今年7月以来,拉萨旅游市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复苏,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游客接待量1833.86万人次,航空运输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获悉,自10月25日起执行2020/2021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以来,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航班量继续保持稳步增长,预计每周执飞航班886架次,同比2019年增长17.5%。

此外,在中国对口支援西藏的17个省市中,已有江苏、北京、湖北、广东、上海、湖南、安徽、河北、重庆、陕西10省市开通了与西藏间的直航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