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周庄:《四季周庄》收官演出倒计时6天

发布时间:2020-10-28 10:01: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轻浅的音韵流过双桥,它便带着周庄的四季往生摇着那只蓑篷小船从烟雨水墨画里驶出......



四季周庄

水里的星星在天上。

梦里的江南在周庄。

小桥流水,橹声咿呀;吴侬软语,诉唱梦乡。



见面|期待中相见

6月10日,深蓝色的夜幕下,备受期待的《四季周庄》就着盈盈月色正式回归,在轮回演绎中勾画水乡的模样。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

不觉中,《四季周庄》将迎来了2020演出季收官倒计时。

回首往昔,自2008年首演至今,3087次的开场与谢幕,305名演职人员的倾心演绎,1668734位游人的接待。

历经十余载反复打磨与沉淀,一次次期待,一次次重逢,一次次用艺术的语言突破空间的桎梏,铺开生动的周庄水墨画......



演绎|精彩中呈现

秋来春去,冬临夏过。

它是一场关于记忆的演出。

轻浅的音韵流过双桥,它便带着周庄的四季往生摇着那只蓑篷小船从烟雨水墨画里驶出......

浮动的月光下,寻一寻四季轮换中的过往。

实景艺术的舞美意境,流光溢彩的视觉设计,优雅震撼的音乐效果,浪漫风趣的舞蹈展现,自然沉浸的情景表演,一幕幕再现着中国第一水乡的文化底蕴和浪漫情韵。



水韵周庄

灵秀的水乡,纯朴的古镇,白蚬湖渔舟唱晚,“沈”字巨帆迎风飘扬……水韵周庄以“蚬江渔唱”的江南水乡胜景勾画出周庄之悠久历史和自然生态。



四季周庄

春去秋来,四季更换,质朴而热烈,清新而奇丽。四季周庄以春、夏、秋、冬之景编织出诗画江南中周庄水乡之柔美。

民俗周庄

有一种生活叫周庄,接财神、阿婆茶、水乡婚礼......民俗周庄通过歌、舞、情景表演等艺术手段和表现形式铺开水乡人文和谐的生活画卷。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