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深秋时节捕捉光彩璀璨夺目(图)

发布时间:2020-10-28 17:0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北方深秋季节,沿着京承高速前往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路两侧五颜六色的植被,虽已秋色尽染,但没能吸引我们驻足,反而加快了我们目睹日出的步伐,因为此时的金山岭长城却有着另一番景色。



从京城3:50出发,用时一小时50分到达金山岭长城。深秋的清晨有几许寒意,但摄影的人们早早地登上长城,静静地等待日出时分的无限风光,游人们也期盼霞光普照。当太阳从望京楼冒出来时,瞬间环宇生辉,人们不停地赞叹太美了!这是有大自然的颂诗,也是华夏文明的愧宝。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等待深秋的日出,开始别样的摄影。大约6:56太阳从望京楼冒出,光环下感到瞬间茫然。晴空的天气,没有一色丝雾霾,格外令人赏心悦目。





这里光影美伦美幻,低色温下,深沉而脉动,深秋更是神秘而涵蓄,日出时分在金山岭长城拍摄别有一番意境。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