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万三酒庄:冬酿节 开启“我的私酿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02 14:3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2日讯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

为了进一步弘扬万三酒庄品牌文化,传承古法酿造手工技艺,万三酒庄文创工场拟联合十大新闻客户端和短视频平台,联合举办2020冬酿节活动,并首创推出“我的私酿计划”主题活动,盛邀全球贵宾共迎酿制高品质黄酒的绝佳时机,亲手酿制、尊享品尝高端定制的专属私酿美酒!



祭祀·祈福

举世闻名的“中国第一水乡”周庄,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风貌,常让五洲游人流连忘返;醇馥幽香、甘甜味美的古法酿制黄酒,更让四海宾客赞不绝口。这里纯手工酿造、以全国首富沈万三名字命名的品牌黄酒,早在嘉庆年间,就获得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

饮美酒、思故人。首富沈万三虽已成为过去时代的记忆符号,但万三黄酒酿造工艺却成为历久弥新的文化传承。



作为首个“冬酿节”开酿仪式的重头戏,主办单位将于11月7日举办传承经典、礼敬先贤的祭祀祈福活动,该活动仅面向第一批私酿客户限量开放。在祭祀祈福仪式举办过程中,海内外嘉宾将有机会领略江南首富私藏佳酿黄酒文化的传承脉络,亲自体验古法酿造的传统技巧,在开耙过程中感悟万三财富文化的精髓,在封缸时封存美好的希望。

活动流程:1. 恭祭酒祖;2. 开酿祈福仪式;3. 开酿:客户互动、体验开耙。



私酿定制计划

私酿定制酒是酿制者真情实意、美好祝福的寄托,也是企业文化、品牌形象的外延。万三酒庄重磅推出“私酿定制计划”,将怀着传统古法技艺的传承匠心,邀您一起酿制蕴含美好祝福的私家珍藏,将主人的心意、企业的品牌、单位的温暖融入万三黄酒,共酿共祝、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万三酒庄首个冬酿节的“私酿计划”将率先在尊敬的企业主群中推出。岁末年初,企业家最大的事情就是凝聚人心!不忘记对客户的回馈答谢,不忘记对员工的奖励慰问……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坚强守护住自己的创业梦想------那么遂了这份心愿,用真心真意做一个“私酿计划”,把初心和使命酿成一坛坛黄澄澄的美酒,去报答他们,来凝聚力量!敬出醇馥幽香的江南特色美酒,敬出合作共赢的诚意和同舟共济的情义……凝结日月精华、见证奋斗岁月,发酵出心向发展的意志和力量!来吧,亲手酿制充满吉祥祝福的美酒,再次收获让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动!



活动内容:万三酒庄文创工场从11月1日开始提供私酿定制服务,在酒庄定制私酿即可获得“私酿尊享卡”,成为酒庄的专属私酿师,持本卡客户可享免费储酒半年服务,尊享卡可积分,可享受酒庄的优惠,并且能享受酒庄提供的以下服务:

1.私酿管家:酒庄专业酿酒师匠心酿制,并作为私人黄酒顾问,为客户解答黄酒知识,推介营养价值及黄酒养身方法等,成为客户的贴心私酿管家;

2.私酿笔记:一企一档,一对一服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录酿酒时重要的时间节点,展示专属私酿的酿造工序和变化;

3.私酿窖藏:私酿酒封缸后,酒庄提供恒温恒湿的专业窖藏空间,为每一份心意提供专属的窖藏管理;

4.个性定制:酒庄提供传统手工艺精美十斤装酒坛进行分装,并以特制封条和丝带等标记,代表着私酿酒的身份,体现定制私酿的唯一性,独特性和专属性内涵。



私酿体验计划

开心时,喝两杯庆祝收获;闲暇时,喝两杯品味人生;失意时,喝两杯宣泄情绪……人生之旅怎能无酒?今年立冬,再忙也不能错过!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无论您从事什么职业,无论您来自何方,看到我们的私酿体验招募计划,就来吧,来了我们就是朋友,来了我们就共同开启私酿计划!



PS:提前剧透~私酿计划将作为回馈万三酒庄文创工场会员的尊享厚礼:参与专属私酿时刻,免费体验“酿酒师养成记”活动。我们不仅将为会员的您提供高品质的文化体验,陪您和朋友酿制出心中所想的酒,还将以酒为媒,建立会员之间淳朴真挚的情谊,搭建合作共创未来的朋友圈,一起扬帆乘风破浪,一起见证高光时刻。



从11月1日到12月31日,万三酒庄提供私酿体验,只要来酒庄参与体验酿酒,完成酿酒任务,即可成为“酿酒师养成计划”的一员,酒庄就会免费赠送一瓶您自己酿的冬酿米酒。私酿体验不仅能学习酿酒的十二道工序、黄酒文化以及冬日酿酒的内涵,还能跟随专业酿酒师亲自体验酿酒,结交具有相同志向和美好情怀的五洲朋友。



私酿师养成计划

蒸饭、淋水、搭窝让您乐不思蜀!完成第一天的体验活动后,酒庄专业酿酒师代为完成剩余酿制工序,同时建立“酿酒师养成记”群,不定时向客户播报私酿酒的变化,记录重要的时间节点,展示酒的酿造工序。

惊喜不断,在酒的酿制过程中,酒庄不定时进行问答送礼,答对客户即送特色绘制酒瓶活动、酒庄轻餐厅小食、呱呱盲盒等超值礼品。



酿进真情、酿进关爱、酿进品牌,酿制美酒、酿造生活、酿佑未来!来吧,共赴立冬之约!我们相聚万三酒庄文创工场,带着梦想酿制冬日里的第一坛酒!(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