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上林:养心赏景霞客行乘船畅游"下龙湾"

发布时间:2020-11-12 14:5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在距霞客桃源不远处的大龙湖,属喀斯特溶岩地貌高山平湖型自然风景旅游区,美景胜似越南下龙湾景区,所以素有“中国下龙湾”的美称。

大龙湖景区由大龙湖和大龙洞两部分组成,总库容为1.51亿立方米,湖的最深处达180多米,湖中有14个天然小岛,湖面碧水连天,四周群山环抱,石峰依肩并立,青山倒影浑然一体。大龙洞是世界客斯特十大溶岩水库之一,依傍湖岸的大龙洞有12个游览厅,每个大厅各有风光,钟乳石千姿百态,形状怪异。洞顶有3个天然的天窗,洞中有水,水中有洞,洞中见天,深邃曲折,奇景荟萃。

乘船游大龙湖,秀美湖色风光在身边掠过:白龙飞天、睡美人山、鲤鱼山、企鹅山等,既有桂林漓江少女般的清秀迷人,又有越南下龙湾美男子般的伟岸气势,连绵的石山让人感觉若有若无,隐隐约约,宛如一幅山水国画,让人啧啧称奇。

(常跑跑)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