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恢复旅客在境内逾期停留罚款制度

发布时间:2020-11-17 09:2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17日讯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从11月2日起,巴拉圭政府将恢复针对非居民外国人和旅客在境内逾期停留的罚款制度。

据报道,在巴拉圭边境恢复开放和机场恢复运营以后,该国移民局发布声明宣布,从11月2日起,将对在巴拉圭境内停留且停留期限届满的非居民外国人和旅客处以罚款,罚款金额为25.30万瓜拉尼(约合35.91美元)。

巴拉圭移民局在声明中还指出,在境内逾期停留的非居民外国人和旅客可前往所在地附近的移民局办事处,或在出境时前往边境或机场地区的移民管制站缴纳罚款。另外,针对临时居留证件有效期届满的外国人,必须向移民局申请办理新的居留证件,并依法更新个人移民身份,违规者同样将被处以罚款,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移民手续及程序的人员,可访问移民局官网进行查询。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