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惊艳金山岭 水墨长城分外妖娆(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5: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冬天去金山岭看雪,你会被惊艳吗?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好一派北国风光!

你知道吗?金山岭长城是央视每天开始曲中的长城,央视每天清晨国歌中的长城,央视“航拍中国”里的长城,央视“中国影像方志”里的长城。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最美赏月地,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位于距北京市区140公里的密云县与河北省栾平县交界的燕山山脉之中。京承高速125偏桥出口8公里直达。 无预约,不旅游。金山岭长城预约电话 0314-5964740

金山岭长城在崇山峻岭中跌宕起伏,四合环抱,波澜壮阔,伟岸巍峨,最适合徒步攀登、游览,更是摄影人的乐园。

(郭中兴 张爱东)

<  1  2  3  4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