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托库门机场重启后接待游客超24.7万人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0:44  |  来源:中国侨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拿马托库门国际机场自10月12日开始恢复商业运营,截至11月11日,客流量已达到了24.7万人次。

巴拿马《巴拿马美洲报》11月17日报道,托库门国际机场的统计数字显示,这期间入境巴拿马的乘客数约为3.48万人,出境数约为3.15万人,此外,约有18.13万名旅客转机过境。

截至目前,包括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等12家航空公司已经重新开通了往返巴拿马的航线。而未来几天,包括委内瑞拉联合航空公司在内的委内瑞拉三家航空公司将恢复往返巴拿马的航班,西班牙欧罗巴航空公司也将在圣诞节期间恢复至巴拿马的航线,预计频率为每周两班。

托库门国际机场重申,所有入境的乘客必须在登机前48小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提供阴性证明,而无法提供的人则必须在落地后于该机场进行核酸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