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赋能智慧文旅创新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08:44: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24日讯 11月20日,由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联合主办,中电万维公司承办的“G语文旅·翼见未来”——中国电信赋能(甘肃)智慧文旅创新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总经理秦学寿、中国电信集团居民服务事业部总裁徐守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卫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文化和旅游部精心指导下,近年来甘肃文旅事业蓬勃发展,文旅产业综合效益和发展贡献连年攀升,已成为全省十大生态产业首位产业。特别是甘肃智慧文旅借势迈上一个个新台阶,建成甘肃文旅大数据中心,实施“一部手机游甘肃、一包如意走丝路”计划,采用“小舢板捆绑赛航母”的办法低成本开发,采用小程序集成办法,走出了甘肃特色的智慧文旅建设之路。

陈卫中表示,本次大会正值“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启航的关键时刻,非常感谢中国电信在甘肃举办此次会议。会议必将汇聚全国业界精英大智慧,聚焦文化旅游产业大融合,促进全行业理念思维大变革,进一步破解制约发展的短板与瓶颈,释放突围奋进的信号与能量,为甘肃智慧文旅再出发提供强大智力支撑。陈卫中指出,有文化旅游部倾斜支持,有中国电信心手相牵,有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有全省上下勠力同行,甘肃文旅一定能在5G时代“翼见未来”,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希望全国各地朋友乘坐“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分享“丰收了游甘肃”钜惠,走进雄浑壮美的大山大河,感知老天爷赐予的得天独厚的自然遗产、老祖宗留下的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老百姓创造的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和老前辈传承的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尽览丝路美景,体验别样风情。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