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将在12月5日举办首届汽车旅游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27日讯 2020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将于12月5日将在南宁市龟山滨江公园开幕,会期两天。这是广西首次举办汽车旅游行业大会,旨在推广和普及汽车旅游生活方式,为自驾游市场注入新动力。

据悉,大会期间将举办“四大主题五大配套”活动,以大规模的汽车旅游生活场景展示、房车和露营住宿体验以及广西旅游产品推介,配合美食节、啤酒音乐节、汽车尾箱市集、汽车电影院和户外竞技活动,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丰富的汽车旅游体验。

活动期间,自行式、拖挂式、升顶车、商旅车等各种类型的房车,以及极限越野车、音响改装车、特种车等上百种车型将集体亮相。在装备展区,帐篷、野营炊具、户外运动装备等全方位展现汽车旅游生活场景。现场还设置有越野车、摩托车等各种主题露营区。在户外拓展活动区域,可参与攻防箭比赛、碰碰球等竞技活动。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