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周庄|周庄烟“火”气,都在“锅”里

发布时间:2020-11-30 15:5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一品鲜锅,将海鲜、牛肉、丸子、肥肠、白菜、酥肉等食材,加以高汤熬煮、温火烹制。



北方飘雪 南方落雨 

又到了靠火锅驱寒取暖的季节 

没有什么是☝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一顿

翻滚沸腾的火锅

光是看着就倍觉暖心

冬季来周庄一起围炉取暖

吃一口热乎乎的火锅吧



一品鲜锅,幸福的味道

|水之韵妈妈菜馆 |

电话:0512-57219188

地址:周庄镇大桥路497号

妈妈菜馆里溢满家的温馨,窗明几净,桌椅整齐,每一道菜肴都满载水乡人的心意。

一品鲜锅,将海鲜、牛肉、丸子、肥肠、白菜、酥肉等食材,加以高汤熬煮、温火烹制。

“妈妈”的心意,搭配大厨的匠心,缭绕的暖气融化了窗外的寒意,呈现满满幸福的味道。




潮汕风味火锅,爱情催化剂

|全功楼时尚餐厅 |

电话:0512-57219559

地址:周庄镇全功路259号

清清水畔,飞檐翘角,落地玻璃窗,江南风韵与现代简约时尚相融,清新雅致,别具一格。

潮汕风味火锅,超过8小时细火慢炖的牛大骨底汤,配以秘制的药膳,清淡却鲜美。

细、嫩、鲜、滑的鲜切牛肉片,搭配时令有机蔬菜、传统有机豆品,健康滋补食得放心。




鱼羊鲜锅,全家小团圆

|莼餐厅(莼鲈之思餐厅) |

电话:0512-57218899

地址:周庄镇陈家弄7号

水光潋滟的南湖,热气腾腾的烟火气,配上古镇的悠闲底色,就是水乡生活该有的模样。

鱼羊鲜锅,细腻滑嫩的鱼肉、软烂不膻的羊肉,彼此搭配融合,鲜出新高度。

肉美汤浓,滋补养生,一口一口慢慢呷,一碗下去,身体暖了,心情也暖了。



纸艺火锅,亲子趣时光

|纸箱王创意餐厅 |

电话:0512-57214988

地址:周庄镇全福路19号

纸做的桌椅,纸做的餐具,由“纸”构成的纸箱王创意餐厅,带你感受醇正的台式美味。

纸和火不能共存?不存在的!纸艺火锅就能实现。

口味传承正宗台式小火锅,香醇的汤底搭配丰富的食材,乐享亲子好时光。



羊汤明炉,老朋友派对

|香村「禾风里」餐厅 |

电话:13306224950

地址:周庄镇祁浜村三珠浜

和老朋友相聚在香村·祁庄,食材在地采摘,从田间到餐桌,体悟即食料理的新鲜。

羊汤明炉登场,旺火烧着,蒸腾着水汽的窗玻璃一侧,汤炖得滚烫,把友情烹得真挚浓烈。

羊肉煮得鲜嫩酥烂,白菜、粉丝、鸭血等食材一锅煮,无论荤素,各自是热火朝天的鲜美。



“香自火中生,味从煮中来”。

新鲜食材的美味,慰藉身心,

你来我往的情谊,暖意融融,

一桌一锅一箸间,

品味周庄水乡情~

(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