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吃着火锅游沙湖 体验冰火两重天的美妙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1: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1日讯 冬日的沙湖,略施粉黛却又美不胜收。金黄的芦苇点缀在湖边,湖面银光闪烁,充满北国异域风情的沙雕园,还有慵懒的骆驼漫步在沙漠上……这些不可或缺的元素共同构成了沙湖醉人的冬日美景。



据了解,沙湖冬季旅游主题产品“冬游沙湖·破冰之旅”已于12月1日正式上线,游客们可以乘坐破冰游船徜徉于塞北冬日的冰湖之上,即刻开启一场“奇妙”之旅。



今年除了乘船欣赏冬日美景之外,游客还能在暖暖的游船里品尝到热气腾腾的秘制暖锅,新鲜的食材配上沙湖特色野生鱼,充分感受宁夏特色美食的魅力,体验“冰火两重天”的美妙。



冬日来到沙湖,沙水相伴、水鸟依依的自然景观就展现在游客眼前。你还能欣赏到来自浙江舟山的沙雕大师雕琢的新版“丝绸之路·俄罗斯风情”大型主题沙雕展,在沙漠里和骆驼展开奇妙的旅程,乘坐沙漠冲浪车和冬日的寒风来一场“亲密接触”。这个冬天,一同来沙湖开启一场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享受之旅吧。(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