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阿尔山:数九寒天流水淙淙 人间奇迹不冻河

发布时间:2020-12-25 11:5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不冻河从三潭峡到金江沟林场附近长约20公里,隆冬,清澈的不冻河与岸边的雾凇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延续十公里,于是被人们称为“十里画廊”。


美丽又广阔的大兴安岭,绵延低语着数不清的故事,它们经历着四季的更迭,用四季妆点,然后用它们四季不同的容貌,呈现着让世人惊艳的美丽。

阿尔山,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这座低调的小城坐拥大兴安岭,拥有盛世美颜,却从不彰显,尤其到了冬季,漫山遍野的白雪、雾凇与淙淙流动的不冻河,让人误以为闯进了童话的世界。

不冻河是距阿尔山市温泉街74公里处哈拉哈河中段的一段河流,数九寒天中却从不封冻,河岸边白雪雾凇一派寒冷的北国风光,而河中河水畅流自然,敲击着岸边冰块叮咚作响。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