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31 14:36: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晴】近年来,金山岭长城景区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景区游览道路,深入开展厕所革命,管理服务稳步提升。不断加强文物保护,为5A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在传承长城文化,打造长城文旅品牌活动中提升中国长城形象,用温暖感动游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20年12月25日完成公示,确定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1982年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988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6年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定,2017年开始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推进5A级景区创建工作,经过不懈的努力,景区基础设施、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全面提升,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1982年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金山岭长城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金山岭长城1988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金山岭长城2005年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