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周庄的第一场旅行 揭开新篇章迈向新旅程

发布时间:2021-01-04 15:5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门里红烛高照,门外对联生辉,篱笆旁晒满腌货,手作传统糕点、享农家年夜饭、放烟花祈福,在最质朴的热闹里,过最传统的香村团圆年。



伴着新年钟声的敲响

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

随着金锤击锣

周庄启朱门、迎宾客

以元旦假期作序

揭开新篇章,迈向新旅程



新一年,更多精彩

佳节上央视

船挂灯笼屋戴彩,水乡人家庆新年,周庄古镇亮相2021中央电视台1套和13套“历史伟业新征程”元旦特别节目,再展水乡迷人魅力。

开庄迎新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日吉时良,天地开张。1月1日古牌楼前,水乡原住民鸣锣开庄,喜迎八方宾客。



新气象,喜乐融融

古镇焕新颜

喜庆的“福”字、剪纸,悬挂的红灯笼,水乡年味渐浓。周庄博物馆文创店带来国风潮,袖珍陶瓷馆呈献小惊喜……古镇新空间令人驻足流连。

服务暖人心

热情优质的服务,周旅人凝心聚力,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更有周庄怎么玩·慧游周庄助力游客安全便捷智慧出行,让冬日景区更加温暖。



新旅程,共赴盛宴

周庄财运年

金牛迎客,开启周庄财运年。摸春牛、聚财气、寻财宝、走财道、拜财神,体验水乡传统节庆习俗,牛年财运滚滚来!

香村团圆年

门里红烛高照,门外对联生辉,篱笆旁晒满腌货,手作传统糕点、享农家年夜饭、放烟花祈福,在最质朴的热闹里,过最传统的香村团圆年。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