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山岭长城迎新年首缕阳光

发布时间:2021-01-04 16:33: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2020第一天国家5A景区金山岭长城三次亮相央视,同时开启5G+VR慢直播,火爆全网。元旦清晨,河北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职工,相聚于长城之巅,迎接2021年的第一缕曙光,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新年第一缕阳光总是被人们赋予更美好的期望,新年登高观日出一定会让你觉得弥足珍贵,在寒风中感受温暖的照耀,沐浴在冬日暖阳之下,祈祷新的一年一切安好!



1月1日清晨七点,气温零下20度,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员工和游客一起迎接2021年第一缕阳光。





元旦清晨,河北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职工,相聚于长城之巅,迎接2021年的第一缕曙光,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