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新年愿望号"专列上线 满载乘客心愿

发布时间:2021-01-11 09:43: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11日讯  近日,西安地铁2号线、5号线“重燃吧2021!新年愿望号”专列上线。专列是由时代尚优传媒集团携手西安地铁,联动西安市7大品牌共同发起的开年主题专列,包括“穿越之年”“醒目之年”“挑战之年”“悦享之年”“成长之年”“公益之年”等不同主题的车厢。专列共计6列,其中2号线4列、5号线2列,在车厢内通过看板形式,呈现100余个反映心声的梦想锦囊,“全景展示”人们在生活、工作、理财、旅行、健康等各方面的新年心愿,其中既有“发展事业线,留住发际线”“洗去疲惫,满血复活”这样的心愿,同时也包括“没事少生气,有空多生钱”这样的愿望。用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大家的昂扬斗志,为新的一年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