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贾汪:飘雪的温与暖 邂逅冬日的凛冽柔情

发布时间:2021-01-11 16:3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汪磊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来贾汪,体验贾汪的青山绿水,也体验域贾汪飘雪的温与暖,邂逅一场淳美冬日的凛冽柔情。贾汪的冬天本来就很美,如果下雪,那简直就是童话世界;也许您见过很多的雪景,但贾汪的雪中美景真可谓纯美陶醉。被称为徐州后花园的贾汪,拥有茱萸谷冰雪大世界、督公山滑雪乐园和大景山滑雪三大雪场,不仅可以体验滑雪的速度与激情,更有花样繁多的冰雪娱乐项目等你来!



贾汪区是徐州市第一家荣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区县级行政区,自2019年创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以创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新起点,以“14610”发展战略为引领,围绕建设成为“淮海经济区一流旅游目的地”,持续巩固、提升、拓展全域旅游创建成果,推进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2020年九月贾汪区作为全国五家单位代表之一在全国全域旅游培训会上发言。



贾汪是优秀的,贾汪的文化旅游资源是厚重的,贾汪的冬日更是美丽多姿的,督公山滑雪、大景山滑雪、茱萸谷戏雪,这些雪场各有特色,玩起来真的不亦乐乎。冬天的贾汪,每一处雪景都是令人沉醉的美景,拍照片,晒朋友圈,随便一张都让人点赞无数;即使气温很低,一想到门外就是美丽的雪天,就想出去走走,去贾汪看看这个雪中的后花园。冰天雪地,严寒至极即使这样也抵挡不了雪天带来的浪漫一望无垠,白皑皑一片放眼望去,就像身在童话世界里。



其实,雪天在贾汪,只是随便逛逛,就能收获美景。贾汪的公园多、景区多如果雪天不出去看看,一定会后悔的,如果仅仅是赏景,那就有些枯燥乏味了。冬天的贾汪,最开心的事情当然是滑雪,和雪花近距离接触,在雪地里狂奔,在雪橇上歌唱,怎么玩,都是最开心的,打雪仗是最简单的运动,捧起一坨雪,揉成小球,和朋友们尽情嬉戏,或者,找找专业的教练,手把手的学习滑雪,玩出新高度,贾汪的滑雪场都有专业教练细心指导。

当然,会玩也要会选滑雪,当然要选最专业的,在贾汪的雪场,器具专业,教练专业,玩得开心的同时,享受最专业的服务;其次是雪场环境,看看他们的造雪机器,看看我们雪场内雪道的专业性吧!专业的雪道,加上优质的服务,贾汪的冬天,你有什么理由不来?滑雪是挑战者的游戏,能激发无惧自然、征服世界的雄心。白雪皑皑,雪道悠长,一颗萌动的心,早已按捺不住,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冬日冒险已经开始。



在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里,头戴鲜艳的滑雪帽,身穿鲜艳的滑雪服,再戴上潇洒的雪镜,双手持雪仗,这样摆个POSE,就足以让你炫酷十足;脚踏滑雪板在雪地里纵横如飞,从滑道上飞驰而下,听着耳边风声嗖嗖作响,身体在雪上飞舞,心情在阳光下漫舞,这一刻天地都任你驰骋,是不是感觉倍爽?

这里不仅能滑雪,还能嬉雪。数十个冰雪狂欢项目任您选择:滑雪圈、雪地摩托、雪地香蕉船、堆雪人……各种经典的雪上游乐项目,带你玩转梦幻冬季,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



雪中的潘安湖,美的只能亲身感受;镜头,已经无法记录。

雪落无声,可是在池杉林,却是雪落有声。静静的池杉林没有一点声音,细细地听,沙沙的声音,是雪落在树林里的寂静天籁。一棵棵池杉树干,迎风面罩上了一层洁白的雪,和黝黑的另一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像一幅黑白分明的版画。白雪在栈道上盖了厚厚的一层,平整异常。无奈要进入林子,只好尽量走在旁边,来回踩着同一个脚印。此时此景,任何一点人为的痕迹都是对她的轻浮,让游客实在不忍心破坏这最美的洁白......



冬日的贾汪,山水相依间增加了白雪皑皑的清澈凛冽,原来青翠碧绿的景色又多了份冰清玉洁的仙气飘飘,行走在这样的美景里,不仅是饱了眼福,更增加了精神上的幸福感,想一想从前黑沉沉的煤矿区蜕变成了如今的国家级全域示范区,让每一个来到贾汪的人感到身心愉悦,让每一个生活在贾汪的人倍感幸福和自豪!



来贾汪旅游做最幸福的人享受最幸福的事,特别是在冬天里滑雪过后,再去泡温泉,冬季的快乐不止是暖气!冬天的快乐一半来自滑雪一半来自温泉。在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里,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或在袅袅升起的雾气中,“偷得浮生半日闲”,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

那一日从市区出发,车程30分钟到了龙山温泉度假酒店。一眼望去,龙山温泉度假酒店的设计彰显了东方美学,带有几分园林般的意境和雅做致,衬着大洞山的景色,有一种陶渊明诗中的“悠然见南山”意境。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城市繁华,只有穿越时光的静谧归隐。



幸福的游客在袅袅升起的雾气中,舒舒服服地泡一次温泉,让全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龙山温泉,就是这样一个好去处:从迈入这里独栋的别墅小院,仿佛就开始了一场穿越,万事温柔,处在典型江南园林风格建筑中,门前碧水为镜,背后绿树为屏,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当泡在热气缭绕的温泉水中,身体里的每一个毛孔都被温暖的泉水温柔抚摸。玫瑰花瓣、红酒浴、牛奶浴、中药养生浴、瑶浴等四十多种浴汤抚慰着疲惫的身心。赏着眼前雪景,小酌一二,这才是冬日限定版的“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受啊!

贾汪的标志性宣传语除了经典的“贾汪真旺”、“全域旅游贾汪真旺”,近期又多了一些经典的活动标语,比如“‘贾’如你来,难以‘汪’怀”,假如你来了贾汪,对于这一片土地、这一片风土人情、这一片壮丽美景,一定是难以忘怀的!除了冬雪和温泉,这里还有休闲娱乐项目,可以在这里慵懒轻松地度过一整天,美景作伴泡暖汤,大快朵颐享美味。龙山温泉酒店甄选新鲜食材保证口味口感,这里的美食是具有大彭风味的徐州菜,制作考究,风味独特,自成体系,麻辣鲜香甜兼有,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贾汪区委区政府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培育文化旅游产业亮点,推进项目建设,建立重大旅游项目区领导包挂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坚定客商发展信心。重点加快推进潘安湖恒大童乐园、权台煤矿遗址公园、锦鲤文化产业园、奥特莱斯等项目建设,大力引进独特性、稀缺性、唯一性拳头项目,力争重大旅游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形成“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持续增加发展新动力。积极推进茱萸养生谷等“旅游+”融合示范点提升工作,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服务功能。



贾汪区委区政府还在大力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基础上,补齐短板,优化服务体系,提升山水大道、农谷大道两条风景廊道,进一步完善休闲驿站、旅游厕所等服务功能;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完成“贾汪全域旅游总入口”,完善专门针对自助旅游者实时化、个性化、专业化、智能化服务的系统。研究制定《加强贾汪区旅游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对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加强管理,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为游客提供一流服务;继续实施《贾汪区旅游投资消费奖励办法》,不断完善、培育具有规模效应的地接旅行社,探索建立固定的游客输送渠道。持续开展富有贾汪旅游特色的节庆活动,提升人气、商气。继续深化贾汪区和台儿庄区等地旅游交流合作,加强营销管理合作力度,进一步丰富马庄香包、锦鲤等文创产品。持续打响“全域旅游贾汪真旺”品牌。



这个冬天,来贾汪吧,唤起蛰伏的激情,与冰雪、阳光和速度来一场痛快淋漓的拥抱,与温泉一起来一次全身心的放松,与贾汪的青山绿水进行天人合一的精神对话!

冬天的贾汪雪景在凛冽美丽中让人嗅到了春的气息,“冬天来了,春天还会遥远吗”,在暖暖的冬雪中仿佛有无数春天的花朵正在酝酿铺天盖地的盛开,那个季节更是热闹、繁盛。而冬天的雪景则是因为短暂,是因为寒冷,才更显得绝美,才更让人珍惜和热爱!

大美贾汪,全域旅游的贾汪,有美景有乐趣的贾汪,这样的冬天你愿意来吗?(刘涵 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