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周庄年夜饭:周游小镇年 “食”尚有范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在新春的一片欢腾中,依旧可以品味江南细腻与极致的风味。




一席年夜饭

是一家人的欢聚

是舌尖上的盛宴

团团圆圆是除夕

守岁言欢是今夕

周游小镇年

享有腔调的年夜饭



禾风里·一席“乡野范”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香村,有最令人怀念的春节。

香村蹄髈、阿婆菜大蛋饺、咸肉菜饭、土鸡面筋汤……本土特色的农家菜肴,图片让浓醇的乡野味道伴你团圆图片。

装一装年糕,写一写春联,吃一顿年夜饭,放一放烟火,与家人共享口腹满足之余,追忆儿时最期盼的传统年味。

地址:祁浜村三株浜

预定热线:18012674515/13306224950



沈厅酒家·一席“传统范”

道道是经典,口口是情谊,将传统味道与万三财运装得盆满钵满。

“合家欢乐”“吉庆有余”“幸福团圆”,沈厅酒家水乡传统滋味,融年味于美食,精挑细选好食材,用心烹饪好味道。

沈厅酒家不仅有年味“食”足、寓意丰富的佳肴,还有风雅别致的就餐环境,感受家的温馨,慢享水乡时光。

地址:中市街96-103号

预定热线:0512-57211848



全功楼·一席“新潮范”

Tiffany蓝的浪漫清新,水乡特色与地道港味的完美搭配。

粤式美味与水乡风味碰撞,欢乐好“食”光。明炉雪花牛肉带来“牛气冲天”的好运,烧味拼盘祝福“锦绣前程”……

“全家团圆家宴”欢乐满堂,“吉祥家宴”别有滋味,“如意家宴”温暖相伴……别具深意的菜名是最美好的祝愿。

地址:全功路259号

预定热线:13524727718



莼餐厅·一席“诗韵范”

在新春的一片欢腾中,依旧可以品味江南细腻与极致的风味。

南湖听风,凭栏望月,莼鲈之思新中式简约风格雨烟波渺渺的湖湾风光完美融合,自在醉心扉。

一家欢聚,三餐四季,在古镇的小桥流水人家中,在南湖湾的湖光水色中,秀美风景佐餐,岁岁年年,团团圆圆。

地址:富贵园路陈家弄7号

预定热线:0512-57218899



水之韵·一席“江南范”

水乡风情,江南滋味,悠然度假,共话团圆。

简约雅致的中式建筑,清风流水,韵味横生。私密包厢,环境清雅,诗情画意自在不言中。

金黄弹牙的椒盐元宝虾、极致奢享的佛跳墙、田园气息的腰果炒鲜贝……精品江南菜肴,带来舌尖上的美妙享受。

地址:大桥路497号

预定热线:0512-57219188



相隔千里终团圆

周庄古镇匠心呈现

将深情满满的新春祝福

蕴藏在一道道美味年夜饭中

(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