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落雪新晴古长城 美轮美奂金山岭如诗似画

发布时间:2021-01-19 17:0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须晴日,

看红装素裹,

分外妖娆。

1月18日晚,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出现降雪天气。19日上午,金山岭长城披上了洁白羽衣,矫若游龙般在崇山峻岭之间盘旋蜿蜒,远山青黛、近树婆娑,一幅水墨丹青画呈现眼前。风吹过,雪花簌簌飘落,别具一番情趣。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8公里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四季风光如诗如画,被称为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假日出游,安全第一,做好防护。

无预约,不旅游。金山岭长城预约电话 0314-5964740

(纪正权 张爱东)

<  1  2  3  4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